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我校志愿者保障2017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赛事
2017-06-12   团委   (浏览量:)

为加强城市副中心建设,使外界了解通州,促进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生活,2017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于6月11日7时30分在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奥体公园及大运河沿线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田径协会、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运行,我校共400名志愿者为此次活动提供保障服务,并提前接受了相关培训。清晨4点30分,天空还蒙蒙灰的时候,志愿者们已做好准备从我校集结出发,前往服务点位。比赛开始前,志愿者们已全部就位,在各自服务点位上做好充分准备。此次活动,我校志愿者主要负责赛道路线指引,物资发放,食物补给等工作。志愿者们在工作岗位上热情无私,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他们无畏苦难,热情服务,宁愿自己累一点热一点,也要将矿泉水、海绵块等物资送到每一名参赛者手中,他们是运河沿线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是新时代青年学习的榜样。

本次是大型户外马拉松专业赛事首次落户通州,以此次赛事活动为契机,借助流动的赛事将外界的目光凝聚通州,跑进通州的同时游览通州,了解通州。赛道依运河而设,全程亲水,道路平坦、沿途景色优美,将京杭大运河千年的文化遗产与通州“城市副中心”的现代建设相结合,实现传统与现代、物质与精神的新融合,我校志愿者真诚服务、精神饱满,赛会方对我校志愿者高度认可,跑者们也对我校志愿者赞不绝口,此次专业的运动赛事也因为有了志愿的辛勤付出而得以顺利进行,当然年轻的志愿者也为组委会和运动员们带来了全新的赛事体验。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