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你好,音乐剧!》校园巡演在我校完美落幕
2018-04-19   团委   (浏览量:)

2018年4月18日晚七点,《你好,音乐剧!》校园公益巡演北京物资学院站在我校大礼堂拉开帷幕。《你好,音乐剧!》是国内顶尖音乐剧制作团队七幕人生打造的又一全新力作。2017年,七幕人生首次推出《你好,音乐剧!》,从经典音乐剧中选取传唱度最高的曲目组成Musical Concert,以公益演唱会的形式走进高校。2018年,全新升级的《你好,音乐剧!》再次登陆我校舞台,向同学们展示音乐剧的美好与青春的活力。

聚光灯起,主持人通过一个个小表演引入音乐剧,或欢快暖黄的幻想或忧郁的蓝色现实。那些熟悉的经历变成歌词与音乐的精灵,拉进了观众与音乐剧的距离。开场欢快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将观众们带入了音乐剧的世界。

大家熟悉的《Do Re Mi》以及激情的《Angry luch》更是掀起现场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在《DefyingGravity》中两位女演员高亢的歌喉让台下的观众们陷入了音乐的魔法世界里。搞笑的《ifyouwereGay》将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台下观众传来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在《DoYou Hear the People SIng》中,我校的三位同学也到舞台上,同表演者们演绎了这首歌曲。

此次的音乐剧,从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Q大道》《我,堂吉诃德》《灰姑娘》等剧目中提取出最精彩的片段,以歌曲为重心,按照主题进行片段演唱,将每个剧目中最精彩的部分展现给现场的观众。

这次名曲集结,声势浩大的音乐剧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与欢呼中落下了帷幕,90分钟的表演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近距离地接触到音乐剧这一艺术形式,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再次感谢七幕人生为物院师生带来的视听盛宴。至此《你好,音乐剧!》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