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青春日记五周年”2018毕业生晚会暨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2018-06-29   团委   (浏览量:)

2018年6月28日晚7点,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青春日记五周年”2018届毕业生晚会暨舞蹈大赛在文体馆成功举办,现场两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晚会共由四个章节组成。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高潮迭起,节目精彩,更是给观众们带来一种视觉的享受。晚会的开始由继续教育学院带来的舞剧《序》拉开了帷幕,灯光下那优美的舞姿、毕业生们深情的独白为晚会做了一个完美的开场。

第一篇章:初识物院。情景朗诵《初识物院》让毕业生们都回忆起在物院的点点滴滴,回忆起自己最初的梦想,不忘初心。街舞《handshina》、《numb spaxe》大家熟知的98k点燃青春的热火,劲爆的音乐感染着大家,动感的节奏为舞台增添了不少的活力。歌曲《再见物院》那轻柔的旋律更是把毕业生们拉回到的怀念之中。

随后,便是由商学院带来的舞剧《太平鼓》,用鼓遮面的唯美,鼓锤撞击的脆响,男女刚柔的融合,将舞蹈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第二篇章:相知物院。情景朗诵《相知物院》勾起了毕业生们的大学四年的深情回忆,匆匆流逝的点滴都浮现在眼前。接着便是法学院带来的舞剧《浪潮》,多样的服装,轻快的舞姿与音乐让气氛好不欢快。随后,《大鱼》的优美的旋律更是扣人心弦,空灵、忧伤的气氛感染着每位观众。

由物流学院演绎的舞剧《河灯》给人带来一种寂静的氛围,浅色的服装与手中白色的河灯在冷色灯光交相辉映下把河灯的美展现在大家面前,华丽的舞步带给了现场观众一场视听盛宴。

第三篇章:告别物院。在告别物院之际,浓浓的师生情、不舍的友情、还有那即使分别忘不了大学四年的最美好的青春回忆随着主持人的深情朗诵一点点涌出。外语学院演绎的舞剧《太平鼓》中那娇羞的舞步更是充满着活力与青涩,温暖的旋律让观众沉醉其中。

本次晚会还特别邀请了原创歌手-宋宇航,他的《我爱的人走了》那一曲悠长的旋律和音乐让每位毕业生都想起了大学四年的恋爱时光,一曲《一封情书》更是唱出了那青春时代最难忘、最美好并且最甜蜜的爱情时刻。第三篇章的最后,由信息学院演绎的《浪潮》彰显着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时代,不断地追随着活力、动感的步伐。

第四篇章:展望物院。情景朗诵《展望物院》以列车播报员的形式对今后的生活进行了展望引入,别出心裁的方式引起了大家对未来生活的向往。“BWU14-18”号列车已经起航,本次列车由“毕业快乐”开往“前程似锦”。

郭英同、陈禹民的一首《后来》唱出了我们每个人心中的澎湃,整首歌当中都渗透着毕业生们对于青春精彩的回忆以及对未来美好的憧憬。由经济学院演绎的舞剧《伞》更是把这种清幽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点,并且伞也衬托着毕业生们不舍、忧伤的情感。

一首《在物院》把晚会推向了尾声,整首歌曲感情充沛,这便是他们对物院最后的告别,让我们明白青春永远不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老去,幸福依然会在下一站启航。

晚会的最后,公布了本届舞蹈大赛的比赛结果,信息学院获得一等奖,经济学院、法学院、商学院获得二等奖,外语学院、物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获得三等奖。

大学的时光飞逝,青春的日记也随着时光的流逝悄悄的翻开了新的篇章。本次“青春日记五周年”2018毕业生晚会暨舞蹈大赛圆满落幕,在此祝愿所有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前程似锦,彰显出属于自己的一份精彩!

供稿/陈智璇、郭琳、武帅

摄影/孙欣杰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