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8-07-16   团委   (浏览量:)

在北京市团委、北京市学联、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下,在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下,北京物资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于7月15日最终成功落下帷幕。

7月15日9:00,大会在第二教学楼第三报告厅隆重开幕,大会执行主席白云强主持。会议应到代表180名,出席168名。

上午九时,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校学生处处长丁建、校团委书记庞波、应邀出席还有学校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北京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张硕、北京林业大学学生会主席陈一萌、各兄弟院校的学生会主席及主要负责人。

校团委书记庞波代表学校团委致开幕词,对出席的嘉宾、学代会代表以及各兄弟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重要力量,必须要充分认识到青年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系党的未来,必须努力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党的青年群众工作。北京林业大学学生会主席陈一萌代表兄弟高校学生会组织致辞,北京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张硕代表北京市学联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代表学校对本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出席的嘉宾和长期支持我校发展的团市委、市学联及兄弟院校表示感谢。沈书记提出,校学生会近年来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探索紧扣时代特征、具有北物特色、契合学生特点的工作新思路,在引领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服从学校人才培养大局、扎实做好学生工作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服务学生成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她给全校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努力学习,提高自身。二是要以学生为本、巩固群众基础。三是要增强凝聚,加速建设。四是要深刻领会,高度重视审核评估。沈书记最后号召全体全校师生应上下一心,传承责无旁贷的身份认同和荣辱与共的集体意识,展现严谨认真的优良学风建设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践行“厚德博学,笃行日新”的校训精神,牢记青年使命,共筑青春梦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创建高水平、特色型大学的伟大实践中奉献青春力量。

各代表认真听取了刘子骁同学做的《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 。会议听取了李沛阳同学代表北京物资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委员会作了题为《紧跟新时代争做新青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创建高水平、特色型大学的伟大实践中奉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校学生会的工作,分析了我校学生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他号召新一届委员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承“厚德博学,笃行日新”的校训,在校党委和上级学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继承和发扬北京物资学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牢记青年使命,共筑青春梦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创建高水平、特色型大学的伟大实践中奉献青春力量。

中午12: 20,代表团第二次会议在各代表团会议室举行,会议讨论了《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工作报告》、《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第十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北京物资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

下午14时,北京物资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及闭幕式在第二教学楼第三报告厅举行,大会由李沛阳同学主持。大会审议并通过《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第十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北京物资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

下午14:20大会开始选举,代表团听取监票人汇报选举结果、讨论通过大会选举结果、并确定了北京物资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

校团委书记庞波发表讲话,他提出:一是坚定理想,明确职责。二是要加强学习,修正自身。三是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希望我们勇挑重担、锐意进取、不辱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谱写青春的精彩篇章。

在严格公正的投票和计票后,25名同学当选为北京物资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刁琳(女)、于鑫淼(女)、王云繁、王媛祺(女)、宁杰、白云强、关秋云(女)、刘子骁、刘淼(女)、李沛阳、李雪辰(女)、陈珂(女)、谷媛(女)、连蕊(女)、严文涛、赵亦玄(女)、周奕萱(女)、姜祎明、高京楠、黄玮(女)、屠雪笛(女)、蒋嘉鑫、韩金鹏、潘一(女)、薛睿捷(女)。

由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25名成员差额投票选举产生13名常务委员:王云繁、王媛祺(女)、刘淼(女)、陈珂(女)、谷媛(女)、连蕊(女)、于鑫淼(女)、姜袆明、高京楠、屠雪笛(女)、蒋嘉鑫、韩金鹏、薛睿捷(女) 。

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经向校党委和市学联请示同意并经北京物资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25人全体成员予以审议并通过,北京物资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其分工如下:

主席:韩金鹏

常务副主席:屠雪笛

学生会副主席(分管社团联合会):高京楠

学生会副主席(分管志愿者联合会):连蕊

学生会副主席(分管大学生艺术团):陈珂

最后,北京物资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