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圆满开展
2018-10-08   团委   (浏览量:)

9月29日-10月5日,2018年中国艺术产业博览会在通州区宋庄文化产业聚集区盛大召开。本届艺博会设1个主会场、4个分会场、5个艺博体验馆、19个特色交易馆,来自70个国家的256名国内外艺术家作品参展,为广大的艺术爱好者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北京物资学院作为通州区高校代表,积极响应,派出大批志愿者深入服务,为此次活动的完美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让参观者在高雅精美艺术品的陶冶中,更感受到了来自志愿者的温暖服务。

9月29日清晨,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正式开幕前夕,深秋的凉意没有击退志愿者们高昂的热情。他们迎着寒凉的秋风,提前到达艺博会现场。按照之前的责任分工,凭借娴熟的展前演练,负责会场引领的志愿者们早早地站在了艺博会各个展区的要道路口,负责淘宝街的志愿者们也熟练地支起了一座座印有“通州区团员青年志愿者服务岗”的岗亭。

上午9点,艺博会展览正式开展,志愿者满载笑容地引领着参观者进入展区。志愿者身着蓝白背心,其寓意是美丽的京杭大运河与蔚蓝的天空,运河与蓝天相映成趣。身着志愿服的志愿者就像展览会中的精灵一般,生动可爱。志愿者伴随着参观者的步伐,为他们讲解博览会的主题、场馆的分布以及参观注意事项。

10月1日,国庆佳节的第一天,艺博会迎来了参观高峰。慕名而来的参观者涌入各个会场,熙熙攘攘,人流如织。但在我校志愿者们的辛勤维护和热情服务下,整个参观井然有序。他们或疏散人群,将参观者合理指引至合适的展馆参观;或引导人群,让参观者有秩序地排队参观。蓝白色的志愿服在人群中蹿动,成为了博览会中一抹亮丽的色彩。

10月2日—3日,已经持续奔忙了两天的物院志愿者没有懈怠和放弃,仍然带着饱满的活力与激情马不停蹄地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服务中。在各个分会场,他们维护秩序的辛劳身影撼人心魄;在艺术淘宝街,他们指引路线的亲切笑脸动人心弦。

10月4日,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接近尾声。在我校志愿者们的艰苦努力和无私奉献下,各个会场、展馆的环境保持如初。他们在维护秩序、指引路线、讲解说明之余,每日工作临近结束时,都会自发组织起来清理现场,保证每个展区的环境良好。

10月5日,也是博览会的最后一天,我们的志愿者任然坚守在第一线。他们没有因为活动即将闭幕而松懈,一如继往地踏实认真,吃苦耐劳,彰显着物院学子的风采。直到最后一个参观者离开展区,我们可爱可敬的志愿者才得以放松一下。疲惫不堪的他们,眼中熠熠放光,胸中澎湃激昂。志愿活动让他们锻炼了自己的才能,收获了精神的满足。

此次艺博会的圆满开展,物院志愿者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向上向善,温暖通州;志愿服务,青春先行;文化之旅,精彩有你”的嘹亮口号。他们用滚烫汗水弘扬了物院学子“肯做肯干,踏实前行;张扬青春,为民服务;中国之强,当看少年”的可贵精神。本届艺博会因为有他们而圆满顺利,本届艺博会因为有他们而大放光芒。

文案/ 校团委宣传部

摄影/校学生会宣传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