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我校合唱团参加2018年北京大学生音乐节京津冀合唱音乐会
2018-11-26   团委   (浏览量:)

11月25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主办,中国音乐学院、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18年北京大学生音乐节——京津冀合唱音乐会在清华大学蒙民伟音乐厅成功举办。我校合唱团受邀参加此次音乐会演出,同时受邀参加演出的还有河北工程大学合唱团与天津大学北洋合唱团。

本次大学生音乐节以"激扬青春,向美而行”为主题。京津冀合唱音乐会是今年大学生音乐节重要活动之一。合唱音乐会由天津大学北洋合唱团率先开唱,紧接着是河北工程大学合唱团的精彩演出,最后,我校合唱团压轴登场。

我校合唱团自接到演出任务,便开始了紧张的排练。合唱团同学们在常任指挥潘明老师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排练。每一个音符的唱法,每一个咬字的发音,每一句音乐的走向,合唱团无不精益求精追求极致。

本次京津冀合唱音乐会中,我校合唱团共带来了六首风格各异、撼动人心的曲目,它们分别是:《Sanctus》、《我有一个恋爱》、《Ceciliada》、《Circle of Life》、《El ausente》以及《KRUHAY》。沁人肺腑的女高音与浑厚低沉的男低音相融合,悦耳动听的钢琴伴奏与极富节奏的指挥相呼应,创新独特的合唱形式与风格独特的乐器相配合,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由衷祝贺我校合唱团成功完成本次京津冀音乐会演出。在此,也感谢我校艺术团常任指挥老师潘明老师以及合唱团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精良的表演,充分体现了物院学子的风采,也将不断拼搏、积极进取、精益求精的物院精神展现于更高更大的舞台。这是我校艺术育人教育的又一大收获。我校秉承着坚持育人为本,坚定中华文化立场,弘扬传统文化精神,坚持先进文化导向的原则,预祝我校艺术育人教育更上一层楼。

文案/校团委宣传部 唐恬妹

摄影/校学生会宣传部 王潇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