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8-12-14   团委   (浏览量:)


2018年12月12日下午16:00,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于人文楼112会议室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团结带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投身实践、立志成才,为我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和推动北京物资学院向前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听取各代表团会议情况汇报

会议一开始听取了各代表团会议情况的汇报。代表团发言人对代表团会议内容和近期的工作情况作出了充实详尽的汇报,并分析了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对日后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第二部分:汇总各职位建议名单及候选人

一、汇总审议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草案)

二、汇总审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

三、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

四、汇总审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

第三部分:审议《关于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本次会议就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团费收缴、管理及使用情况进行了报告。总结出了团费收入情况、团费支出情况、团费结存情况以及团费管理情况。

根据团中央《关于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规定》的要求,我校共青团本着专项专用、厉行节约的原则,不断加强对团费的管理工作。本次会议中表示:坚持对广大团员进行自觉缴纳团费的教育,增强了团员自觉缴纳团费的意识,加强了广大团员的组织观念。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今后的工作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同时深刻了解到了团费收缴、管理及使用的重要性。会议中还时刻体现着公正民主思想,使会议议程更加规范化,透明化,让全体代表团成员更深入的了解物院力量。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的顺利进行为接下来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预祝各学院代表团会议能顺利进行!

文案/校团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