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我校青年合唱团举办2017新年合唱新年音乐会
2017-01-03   团委   (浏览量:)

即将送走充实而又忙碌的2016,迎来的是满怀憧憬的2017,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由校团委主办,北京物资学院青年合唱团承办的2017新年合唱音乐会于2016年12月30日晚19点在知新楼二层准时开始。      

本场音乐会的曲目来源广泛,类型丰富。既有国内外艺术歌曲,更有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全面展现出人类歌唱艺术至情至性、发自肺腑的完美震撼,真正做到既"中西合璧"又"和而不同",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本场演出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主要为古典类型的音乐,涵盖了不同地域的不同风格,下半场主要为流行合唱,是由一些脍炙人口的歌曲改编而成。      

音乐会在一首由北京物资学院青年合唱团演出,潘明老师指挥的合唱曲目《Ut queant laxis》拉开序幕。紧接着《うたをうたうとき》给大家带来了别样的享受,各个声部互相配合使音乐更富有层次。随后由北京物资学院青年合唱团新团带来两首演唱作品,《Moon River》、《Augnus Dei》不同风格的音乐在合唱团成员们的完美配合下演绎得生动而富有感染力。他们是合唱团的新鲜血液,在短短两个月的训练过程中,大家已经初具合唱意识,成为了合格的合唱队员。      

音乐会下半场一开场,我校特邀嘉宾李厚朴带领北京警察学院合唱团带来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天空之城》这首经久不衰的曲目,优美的旋律,使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接下来由北京物资学院青年合唱团演出团带来的《sure on this shining night》、《Te quiero》、悠扬的乐曲给在场的所有人带来了别样的视听享受。      

在音乐会的最后,由北京警察学院合唱团和北京物资学院青年合唱团共同演唱《友谊地久天长》,优美的旋律、堪称完美的配合传达着学校之间深深情谊。同时也为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