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2017“卧虎阳光杯”足球赛完美收官
2017-05-12   团委   (浏览量:)

2017年5月10日,我校“卧虎阳光杯”足球赛决赛在操场顺利举行。经历了小组赛之后,劳法学院与信息学院突出重围,这两个学院在经历了重重考验后,在决赛相遇。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整装待发,连烈日的灼烧也没能消去他们的热情,每个人都精神饱满,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比赛。在看台同学们的加油声中,双方球员很快进入了状态。劳法学院的蓝色队服和信息学院的紫色队服在操场上异常耀眼。劳法学院的队员们面对一上来就攻势凌厉的信息学院男足毫不示弱,凭借他们过人的默契和巧妙的配合,让看台上的同学们呼声越来越高。信息学院的队员更是表现不俗,头球、长传等熟练的技巧,比赛一时陷入了焦灼的状态。局势越来越激烈,球不停地在双方之间传递,直到半场休息,双方比分依旧是0:0。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队员的进攻愈加激烈,但几次射门都被对方守门员拦下。就在这时,劳法学院的前锋找到空档,一脚抽射,直进网窝,打破了僵局,使比分变成了1:0。信息学院不甘落后,严密防守,默契配合,缜密部署队形,通过快速的防守反击伺机寻找破门机会,但劳法学院守门员坐镇球门,双方始终不能攻破对方球门。比赛进入到尾声,双方球员仍然活力不减,越挫越勇,在双方队员的激烈抢夺中,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劳法学院以1:0的比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卧虎阳光杯”两个学院为同学们奉上了这场精彩的决赛,相信他们的激情与团队精神也深深的影响到了同学们。此次比赛也增强了两个学院间的交流,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各个学院的风采。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增强了每个学院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

供稿/校学生会宣传部

摄影/校学生会宣传部 信息学院宣传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