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校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持续创作抗疫作品为抗疫加油
2020-03-24   团委   (浏览量:)

在疫情防控的一个多月里,同学们闭门不出,在家上网课,自主学习。校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创作了一系列抗疫作品,用自己的行动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鼠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十四亿中华儿女的春节团圆。熟悉的生活被病毒按下“暂停键”,头条被疫情占据,病毒蔓延席卷,但比病毒跑得更快的,是人性的温暖和不灭的希望。

武汉,我们与你一起挺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千里迢迢,汇成逆行的浪潮。84岁的钟老,告诫全国“没有特殊情况,不要去武汉”,自己却身披战袍,搭上前往武汉的高铁;无数白衣天使奔忙于白昼黑夜,只为了成为抗战疫情一线最坚强的力量;日夜坚守岗位的战士们带上物资,前仆后继,为祖国赴汤蹈火。他们不是超人,却用自己平凡人的身躯铸成抗击病毒的高墙,誓要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北京物资学院校团委、学生会创作《武汉,我们与你一起挺住》诗朗诵视频,用诗寄予我们对坚守在第一线的英雄的祝愿,飘向远方。



面对疫情,我们甘愿奉献

2020年的春节不同于往常,没有了走亲访友、没有了聚会聚餐,大家都听从号召,在家中关注着疫情状况。疫情控制正处于关键时期,无数岗位的人员牺牲了与家人共处的时间,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无私的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青年合唱团用自己的歌声,感谢那些奋斗在一线、为国家为人民保驾护航的人们,在寒冷的冬日传递一份温暖。



物院大艺团云合唱送给湖北同学

开学临近,但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全体学生不能离开家,不能返回学校,湖北的同学更是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用他们不出门的坚持,为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战役贡献核心力量。

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党团支部唱给我们的湖北同学,愿北物学子的歌声能给身在湖北的同学们带来温暖,就如歌词里所写“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物院人”,相信我们会在春暖花开时相见,武汉加油!



积极防疫,宅家也可“抖”起来! 北物抖肩舞正式上线

2月24日,学校正式网上开学,同学在网上开始了课程学习和课外活动。

闭门是桩苦差事,宅家是技术活。同学们不能外出旅游、聚会,出门散步晒太阳也不行。疫情当前,物院学子要按耐住寂寞,在家里认认真真上网课。但是在学习的同时,更要注重饮食,正常作息,虽然我们不能出门,但是在家里也是一样可以运动的!北京物资学院校团委和学生会的同学们在家里跳起了抖肩舞,和全体物院学子一起学习、活动两不误。



物院版《不放弃》手势舞一起加油

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需要我们的继续坚持,不放弃,不松懈,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胜利!

"一群人,一条路,再苦再累也愿意……岁月洗礼,生命更有意义……在一起不容易,点亮生命不放弃…… "这是手势舞《不放弃》在防疫时期的深意表达,也是北京物资学院对于国家的深切祝福。北京物资学院校团委和学生会带来北物学子版《不放弃》献给在一线战斗的抗疫英雄们,坚持武汉!坚持中国!



英雄们,等你《回家》

疫情的爆发,无数原本应在春节这个与家人团聚的人们,停下了自己归家的脚步,献身一线,只为疫情能够更好的控制。北京物资学院合唱团就此发起一次云合唱,为不畏生死,勇担责任的英雄们加油鼓气,希望英雄们可以平安健康回家。


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北物学子为疫情防控贡献出他们的力量,只愿疫病阴霾早日离去。物物相信 抗击新冠肺炎病毒,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文案/校学生会新闻采访与策划部 张灿灿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