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外语学院团日活动评比
2015-11-17   团委   (浏览量:)

   2015年11月15日晚7点在主教学楼317室举行了外语学院团日活动评比。黄天祥同学主持了本次活动,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此次进行评比的班级分为大一、大二两个年级,共六个班。

   评比活动正式开始,各个参赛班级分别从团员组成情况、班级组织建设两大方面进行了展示。各班的展示形式多样,新颖别致,向大家呈现了一系列主题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并于各自的班级特点紧密相联,在视频图片的剪辑设计上,体现了同学们对集体的深切热爱和对此次活动的精心准备。

   此次活动的举行,极大地提高了团日活动的创新性、趣味性,增强了同学们对团日活动建设的热爱

   至此,外语学院团日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金雪媛

摄像/孟欢妍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