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商学院志愿者赴万全开展志愿活动
2016-11-07   团委   (浏览量:)

 

11月4日6:20,在商学院16级辅导员郑欣老师的带领下,商学院分团委党支部成员和分团委志愿服务部全体成员一同奔赴河北省万全县郭磊庄小学和旧羊屯小学开展爱心志愿活动。  

经过了五个半小时的车程后,志愿者们终于抵达了河北省万全县,此后,志愿者们分为了两个队伍:郑欣老师、郜佳函、姜新维等22名同学去旧羊屯小学;朱雅、张入尹、王旭路等29名同学去郭磊庄小学。两个团队的志愿者在到达小学后,先给孩子们发放了捐款,并且收到了孩子们亲笔书写的感谢信,志愿者们感到由衷的温暖。  

随后,志愿者们陪孩子们做了一系列室内与室外的游戏,并给表现优秀的孩子们分发了英语杂志、笔记本、笔等小礼物。活动中,孩子们热情洋溢,他们脸上纯粹的笑容也深深感动了每一位志愿者的心,志愿者们也通过自己的行动带给孩子们爱和力量。   

14:30,活动结束,志愿者与孩子们依依惜别。尽管活动结束了,但爱心的传递仍在继续,希望在之后的活动中,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