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物流学院志愿者万全爱心助学活动顺利开展
2017-05-15   团委   (浏览量:)

2017年5月11日,物流学院师生一行三十余人前往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县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代表北京物资学院全体师生送去了爱心捐款与捐赠物资。物流学院16级年级辅导员刘晨老师以及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爱心助学活动。

此次万全之行与以往不同,老师和同学们乘坐火车提前一天出发。晚上8:00到达目的地,休整一夜。翌日早九点整,老师和同学们来到万全二中,在受到校方领导老师和受捐助学生的热情接待后,志愿者们向受捐助的学生们发放资助款项物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为了给予这些孩子们更多精神上的鼓励,励志协会组织志愿者们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广泛地交流。志愿者周怡然同学向孩子们介绍了大学生活中的四大意义,希望能够激发孩子们对进入大学的渴望,让他们懂得要热爱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接受大学教育才能改变命运。

校友志愿团副团长王莉同学则提出“人不仅要有苹果的光泽,也要有落花生的品格。”她告诉孩子们做人做事不仅要有自己的目标和想法,也要能够履行承诺,有责任心。

随后,老师和同学们嘱咐孩子们要努力奋斗,用知识武装自己。最后,在参观了万全二中女生宿舍,看到整洁的寝室和整齐排列的床上用品后,老师和同学们表扬了孩子们,提出:凡事都要从小事做起,不断积累好习惯,才能成就大事业。

简单的午饭过后,下午1:00整志愿者们便到达了邹家庄小学,在简短的沟通交流之后,志愿者们将钱款、书籍、文具等发放给了孩子们。尽管捐赠物资并不算多,但是爱心却是无价的。物流学院的志愿者们想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钱款,更多的是要让他们知道外面的世界广阔无垠,只有不断努力才能走向更远的未来。

由于时间原因,下午两点,志愿者们便与孩子们挥手告别。返程的路上,大家精力充沛,互相谈论着此行的感想。晚上八点,大巴驶进学校的大门。此次万全爱心助学活动完美结束。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