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点击收看|在校的小长假是这样度过的!!
2020-10-08   团委   (浏览量:)

要是细数学生时代印象深刻的几件事,运动会一定能拥有姓名。

一想到运动会,就想到了那个洒满了阳光的操场,白色的运动鞋,红色的跑道,赛场上拼尽全力的运动员,以及在观众席上边吃零食边为伙伴们呐喊加油的自己。

当年的校园运动会,一定也有你难忘的青春记忆!

是否还在怀念那个体育场上挥洒汗水和青春的自己!

来啦来啦,在“十一”假期期间开展的趣味体育活动,正昂首挺胸的向我们走来!

10月2号下午,由经济学院团委、经济学院学生会、外语学院团委、外语学院学生会合作举办的跳绳大赛热火朝天的举行中。物院学子潇洒的身影,在绿茵操场上肆意跳动。只要马不停蹄,就没什么能绊你的脚。

10月3号下午,由商学院团委、商学院学生会联合校学生会、校团委举办的履带战车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同学们积极参加,展现动手能力与合作能力。大家团结一致,用报纸做成履带战车,锻炼了自己,也带给同学们带来了欢声笑语。

10月4号,由信息学院团委、信息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回忆童年项目终于呈现在我们眼前。项目整体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呼啦圈、踢毽子、跳格子三项趣味活动,将我们拉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既放松了身体,也舒缓了心情。

由物流学院团委、物流学院学生会举办的趣人三项开始啦!相信大家都了解铁人三项吧,学院举办的“趣人三项”与之类似,“你比划我猜”“合力穿越呼啦圈”“传声筒”参赛人员团队协力依次完成三个趣味项目。与前面的活动不同,这次的趣人三项更加休闲,物院学子也都积极参加,欢声笑语铺满操场。

嘟嘟嘟,由法学院团委和学生会举办的老鹰抓小鸡也开始啦!老鹰抓小鸡与糖葫芦都是童年的代表词,一提到就展开了笑脸。在10月7号的下午,同学们抛开了烦恼,摘下了大人面具,纷纷回到了童年!

最后的炸弹!10月8号晚上七点,凉风习习,物院学子整军待发,迎接夜跑比赛。校体育部和校团委也精心准备了比赛的奖品,体育老师也带大家进行了专业的热身活动。在这场活动中,你可以同好友一起手持荧光棒,也可自带亮光配饰,在夜跑气氛中感受朋友间的相互陪伴,满满的星光点点,点亮了操场,也点亮了我们的青春!

校园趣味运动会是我们上学时心心念念期待着的体育盛会,也是我们长大后再回首校园时光的美好记忆,承载着我们最最真挚的欢笑和感动。在校园趣味运动会上,也有你的青春吗?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