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冬奥·一起向未来】北京物资学院首都机场抵离物流冬奥志愿者集结出征!
2022-01-24   团委   (浏览量:)

123日上午,我校于富河园校区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志愿者们青春洋溢、整装待发,他们将以实际行动展示物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在冰与雪的盛宴中绽放属于物院青年的光和热!学生处处长庞波,校团委书记张燕燕,后勤管理处处长丁健以及驻地带队老师李坤和张晓伟一同欢送61名师生志愿者奔赴首都机场。

我校学生处处长庞波老师进行了行前动员。他对全体志愿者表示问候,向长期以来关注、关心、支持学校冬奥志愿服务工作的师生员工和志愿者家长们表示感谢,并要求志愿者们保护好人身安全与做好疫情防控。最后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美好祝愿,预祝每一位志愿者圆满完成任务,为祖国争光、为冬奥添彩!

    行前,志愿者们共同喊出学校学生服务保障重大活动精神,“爱党爱国、有召必应、迎难而上、贯通拼搏、青春奉献、追求卓越。出征仪式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志愿者们怀揣着圆满完成志愿服务保障任务的坚定信念出征启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们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绽放冰雪梦想 共享冬奥荣光

愿志愿者们在更久以后的未来

回首青春 不负韶华!

2022 一起向未来

北京物资学院志愿者们出发了!

文案/新闻采访与策划部 罗环宇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