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第三届首都大学生诚信演讲大赛校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3-09-22   团委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奋发向上的民族精神,推进我校道德素质和精神文明水平的提高,使大学生意识到诚信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做到真诚待人,信守承诺,2023年9月20日,校团委于二教三报举办了“诚实守信伴我行,励志逐梦新征程”北京物资学院“诚信”演讲比赛暨第三届首都大学生诚信演讲大赛校级选拔赛。纪委办公室王晓玲老师,学生处李坤老师,校团委刘婷婷老师,校团委李双老师,校团委许泽群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全校共有19名同学进入校级选拔赛,同时线下观众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五个主题:诚信相伴大学生活;诚信相伴创新创业;诚信相伴乡村振兴;诚信相伴“双碳” 战略;诚信相伴志愿服务。19位参赛选手根据所选内容进行了时长为五分钟的主题演讲。

比赛后,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老师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点评,首先,刘婷婷老师认为所有参赛选手的演讲精彩纷呈,随后,对选手们提出了以下建议:好的演讲要综合主题和听众需求,利用新鲜有趣的案例、直击人心的文字和生动自然的表达,将观点深入人心。同时,希望在场的每位青年学子做一粒火种,带领身边同学讲诚信,都知信、用信、守信,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整个校园洋溢着诚信的光芒。

本次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陈怡桥 魏垚

二等奖:明德 王睿 关雅文

三等奖:邓麦莎 尹梦然 文悦芝 李昕玥 张鑫奇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