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体育竞技文化节|2023荧光夜跑圆满收官
2023-10-09   团委   (浏览量:)

2023106日晚18:30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开始,操场聚集了北京物资学院各个年级和各个学院的参与者大约1060人。18:30,校学生会体育部的组织人员就位,报名参赛的每位同学都获得一根荧光棒,还可以挑选星星荧光棒及发光头饰,极大地调动了参与者们的热情。

参与者们在100米起跑线处集合,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同时在横幅前进行集体合影,记录属于我们的运动之夜。

活动正式开始,随着老师的指令同学们陆续开始奔跑,虽然操场灯光昏暗但这恰好使大家手中的荧光棒迸发了闪亮的色彩也点缀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越来越多的同学陆续加入跑步之旅,跑出自信,跑出激情,跑出青春的模样。

活动结束,最终达到认证标准的参赛者获得了精美纪念品。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是本年度体育竞技文化节的活动之一,既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又加强了彼此的交流互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期待着我们体育竞技文化节的下一次活动吧!

活动名称

活动时间

两人三足

时间待定

数字报团

时间待定

100*20迎面接力(混合)

时间待定

袋鼠跳接力

时间待定

跳大绳

时间待定

信息男足与校友会足球友谊赛

10.14

腾龙杯篮球赛

10.16-11

拔河比赛

10.11

第二届新星杯排球联赛

10.11-10.18

趣味活动狂欢节

10.25

气球接力

时间待定

T-ball

10.18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