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全员亮剑 聚精会“绳”——2023年北京物资学院体育竞技文化节第一届拔河对抗赛
2023-10-13   团委   (浏览量:)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

为了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在这个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校于10月11日在文体馆迎来了2023-2024学年秋季体育文化节的开幕式。

此次体育文化节注重公平公正,严格安排裁判员及志愿者为运动员测量各种数据以保障比赛的公平正义。开幕式在一点半准时开始,体育部主任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彦英老师、校团委书记张燕燕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老师、体育部副主任孙琴老师、体育部群体教研室主任王克平老师出席参加此次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随着孙琴副主任宣布体育文化节第一项我校第一届拔河对抗赛正式开始,现场人员欢呼雀跃、翘首以盼,以期待的目光注视着自己所属的队伍走上赛场,现场激情澎湃,弥漫着青春的活力。

现场工作人员组织全体参赛人员进行集体大合照,事无巨细做好赛前准备。他们精神饱满,整装待发,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对抗。

之后陆续开展了男子组,女子组及混合组的拔河对抗赛。随着哨声响起,参赛者们个个精神抖擞,紧握一根绳,上下一条心,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局势瞬息万变,激烈角逐扣人心弦。观赛的同学们也热情高涨,为自己的学院呐喊助威。

男子组

第一名 经济学院

第二名 商学院

第三名 法学院

第四名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女子组

第一名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第二名 经济学院

第三名 法学院

第四名 商学院

混合组

第一名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第二名 商学院

第三名 法学院

我校第一届拔河比赛在同学们的激情呐喊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体育文化氛围,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幸福感和凝聚力,更展现了物院学子“厚德载物,笃行日新”的物院精神!全体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展现出的顽强拼搏的精神,为物院学子树立了坚强不屈,拼搏进取的模范形象;现场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更是为这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体育精神激励人心!不论是赛场上为国争光的知名运动员,还是学校田径场上的青年大学生,都可以通过丰富多样的体育运动为我们的人生增添更多精彩!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