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校地合作促发展 校团委走进密云区北庄镇调研
2023-11-10   团委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扎实推进“笃行社会实践基地”建设,促进北京物资学院团委密云区北庄镇构建社会实践合作关系,20231110上午,北京物资学院团委书记张燕燕、团委副书记刘婷婷一行赴密云区北庄镇参加校地合作沟通洽谈会,北庄镇党委书记杨海军、北庄镇镇长骆腾麒、北庄镇党委副书记郝纪东、密云团区委城乡部部长田娟等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校团委书记张燕燕分别从学校基本情况、专业人才培养、团委笃行社会实践基地等工作等方面进行介绍,并提出了未来合作方向及设想,将把握校地合作的机遇,结合乡村振兴专题,大力拓展校地融合发展力度、深度及广度,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的空间及领域,强化交流、加深了解。


随后,北庄党委书记杨海军分别就镇内相关情况、发展规划、与北京高校社会实践合作情况进行充分交流,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利用校地优质资源,在产学研合作、实践平台搭建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为高校人才培养与地方乡镇经济发展服务,建设成为品牌化合作机制,促进实践成果尽快落地生根。

   座谈交流之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走访承兴密联合县政府旧址纪念馆,了解北庄镇依托红色旅游资源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情况;参观蜗牛小镇,调研设施农业企业经营情況;参观清水河朱家湾沿岸,调研清水河湿地保护、观鸟经济发展现状。

本次座谈会为笃行社会实践的搭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就双方相关合作领域进一步找准切入点,放眼未来、精准定位,有效推动了团委与密云区北庄镇校地深入合作的拓展。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