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举办2019年科技文化集市暨社团风采节活动
2019-06-14   团委   (浏览量:)

为了规范社团发展,促进同学们增强对科技学术类社团的了解和参与度,展示各社团成果,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于2019年6月12日中午12时举办以“适逢华诞七十载,青年才学展风采”为主题的2019年科技文化集市暨社团风采节活动。

此次活动在学校三食堂门口及京杭源侧门甬路正式开展。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老师到场认真观看了各个社团展示内容并参与了部分活动,校团委书记张燕燕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士锋老师、校团委组宣部长刘婷婷老师以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同时,当天约有两千人次参与到活动中来。

各社团各展风采,吸引众多同学们的关注和参与。专业社团们都将自己专业知识以趣味竞赛的形式呈现,兴趣爱好类社团通过丰富的展示手段,充分的展现了社团的活力。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老师在现场对各社团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各社团能够基于自己的专业或特长,结合当下实际,结合国家大事,实现更好的发展。

当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老师走到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北京物资学院社团联合会的展台时,她亲切与展台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她跟大家一起回顾了社联的起源和发展历程,她提出社联于2006年12月成立,目的是为了能让大家多参与社团活动,以发展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沈书记对社联寄予希望,希望社联可以不忘初心,继续努力,越办越好。

此次活动成功营造了北京物资学院的校园文化氛围,有效调动了广大同学参与社团活动,特别是科技和学术类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青年才学献礼祖国70华诞。

文案\校学生会新闻采访与策划部 胡希倩

摄影\全媒体社 龙晓文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