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物院学子为国出征!
2019-09-30   团委   (浏览量:)

2019年9月30日下午一点,为了鼓舞士气,北京物资学院在崇德楼前为即将参加祖国70周年华诞庆典活动的一千三百多名同学举行了出征仪式,旨在希望同学们为国出力,圆满完成任务!

党委书记王文举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沈小静主持本次活动。全体校领导和二级单位教师代表为参与国庆庆祝活动的全体师生加油鼓劲。

大会第一项,王文举书记为同学们讲话,首先,王文举书记代表学校向整装待发、即将参加国庆庆祝活动的师生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他强调,学校会做好一切保障工作,确保为国出征的师生顺利完成明天的国庆庆典活动。他说,在近三个月的训练彩排中,广大参演师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勇担神圣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物院近四十年发展历程中的爱国情、民族魂、报国志。“一次受阅、终生光荣”,他勉励全体师生在明天的国庆活动中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注意安全,注意保暖,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接受党和国家的检阅,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向祖国献礼,为学校争光!接下来,大会第二项,王文举书记为学生代表唐恬妹同学颁发了70周年特制的学生纪念校园卡,引起同学们的热烈互动。

大会第三项,由学生代表唐恬妹讲话。她历数了从七月开始全体参训师生经历过的困难,大家不惧困难,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她说:“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有着“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唐恬妹激情澎湃的演讲引起同学们的共鸣,让全体师生热血沸腾,也坚定了明天必须完成任务的决心和信念。没有抱怨、没有后悔,有的是我们迎难直上、坚持不懈的努力;有的是能够参与这宏大盛典的无限荣光。我们为祖国庆生,把青春和奋斗献给祖国。

大会第四项,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千多名老师和学生歌声嘹亮,为明天即将到来的祖国生日献出最诚挚的祝福。“我们忘我地歌唱,歌唱祖国的繁荣昌盛,歌唱复兴的伟大梦想。我们迫不及待将歌声传遍大江南北,急不可耐让世界知晓我们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我和我的祖国紧紧相连,期望着崭新的明天!

一曲唱罢,同学们即将踏上征程,校领导们和同学们欢送国庆庆祝团队为国出征!

祖国!祝您生日快乐!

文案/校学生会新闻采访与策划部 李依璇

摄影/校学生会新闻采访与策划部 崔睿思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