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国庆彩车展览志愿活动拉开帷幕
2019-10-20   团委   (浏览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展现祖国奋斗发展的历程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北京市朝阳体育中心于2019年10月19日至25日期间展出国庆群众游行彩车。19日上午,彩车展览活动正式开幕。北京物资学院重视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派出31名志愿者进行志愿活动。

19日上午7时整,志愿者准时从北京物资学院知新楼出发,前往展区。到达展区后,我校志愿者在专业讲解员的指导下学习讲解技巧,仪态姿势。面对讲词复杂、经验较少、时间较短等困难时,物院学子迎难而上,虚心学习,并在学习中取得了显著成绩。

学习结束后,我校志愿者便紧锣密鼓地展开工作。工作期间,我校志愿者熟悉并背诵讲解词,积极帮助中外游客,引导他们参观彩车。他们态度认真,服务热情,工作严谨,时刻准备为群众提供最细致的服务。我校志愿者们向市民展现出了物院青年脚踏实地、踏实肯干、服务人民的良好精神品质。

下午,随着游客人数达到高峰,志愿者工作强度也随之增强。为了解决这一状况,我校志愿者采用分组工作方式,合理分配时间,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这不仅减轻了志愿者工作负担,而且提高了讲解效率,为游客带来最佳观赏体验。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收获颇多,一位学生表示,志愿活动不仅是服务他人的活动,更是充实自身,不断学习的过程。在极度消耗体力的工作中,志愿者依旧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面带微笑,为人民服务,展示了物院青年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

19日下午4时30分,我校志愿者结束志愿活动,乘大巴返回学校,至此,北京物资学院首日彩车志愿活动结束。

此次彩车展览活动体现出中华民族惊天动地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中国人民热爱祖国,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是民族精神以及民族凝聚力的重要体现。该项志愿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激励着同学们争做时代新青年。

在接下来的几日展览中,北京物资学院将继续安排志愿者前往,展示物院学子的独特风采。

文案/校学生会新闻采访与策划部 高夕雯

摄影/校学生会新闻采访与策划部 高夕雯 刘爽 崔睿思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