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物院初见 执梦远航”2019级新生晚会圆满落幕
2019-10-26   团委   (浏览量:)

2019年10月23日晚,为迎接新生的到来,由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物院初见 执梦远航”2019级新生晚会在运河剧院举行。

灯光聚焦,晚会在校管乐团带来的一曲典雅动听,丝丝入扣的《麦克阿瑟公园》中拉开了帷幕。随着王孟瑜同学演唱的一首《天后》,晚会进入第一篇章:焕然伊始。法学院同学们表演的《古月清音》,完美地将古筝与串烧舞蹈相融合,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我曾把完整的镜子打碎,夜晚的枕头都是眼泪”,由司牧原、邓军两位同学带来的歌曲《我曾》唱出了在追梦途中无数彷徨的年轻人们的心声,但是当我们受挫挣扎之后,仍要做风雨中最绚烂的彩虹。

随后,在观众们的喝彩声中开启了晚会第二篇章:驿路风华。校合唱团的成员们为老师们献唱了一曲动人的《老师我想对你说》,表达对老师的真挚感谢。紧接着,由舞蹈团的同学们表演的《街舞串烧》,将晚会全场的气氛推向高点,炫酷绝伦的舞姿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戏剧团的“小戏骨”们也带来了《老兵新生》这段有声有色的表演,传达了不管何时何地,只要我们保持一颗炽热的初心,就可以拥有全新开始的决心与勇气。王雨欣、翟雨佳同学合作演唱了歌曲《淋雨一直走》,激励着同学们即使处在风雨中,也要坚定梦想,大步前行。随后,林鑫老师用一曲空灵动听的《左手指月》征服全场,绝顶的海豚音具有极高的感染力和穿透力。

一曲终了,余音绕梁,晚会的第三篇章:矢梦不渝随之开始。由商学院带来的舞蹈《一九三七·祭》,场面宏大,令人震撼。接着,木拉丁、冯宇同学献唱了一首《never be alone》,他们醇厚的嗓音拂过心灵,让人感到不再孤单。经济学院表演的《炫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们的无限青春活力。随后,由高晨、王泽方、李建霖、魏津诚四位同学演唱的《年少有为》,带起了全场的气氛,用最简单直白的词句,诉说着一段埋在心底的遗憾。

接下来,舞蹈团同学带来了一段大气磅礴的舞剧——《运河追梦》,由此进入到晚会的第四篇章:韶华荏苒。该舞剧是北京物资学院舞蹈团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深挖运河文化精神,遵循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理念,精心创作并依靠运河深厚的历史积淀创作出一幕幕优秀作品,曾在多项比赛中获得奖项。《运河追梦》将舞蹈与新一代运河人拼搏奋进,勇敢追梦的时代精神相结合,激励着青年学子们奋发向前。接着,画风一转,一段由来自戏剧团的于泽桉、王超同学带来的相声节目《礼仪漫谈》,给观众带来了正经严肃与幽默诙谐完美交融的精彩体验。笑声过后,思绪随着木拉提同学的《这就是爱》重回到过去缥缈的岁月,想起一段段美好的记忆。

此次晚会不仅是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更承载着物院学子们对未来美好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与期待。这场晚会将成为一段难以磨灭的动人回忆,一直烙印在新生们的心中。

“物院初见 执梦远航”2019级新生晚会圆满落幕。新学期已经开始,物院学子们必将执梦远航,探索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案/校学生会新闻采访与策划部 张芊

摄影/校学生会影像与图文设计部 徐嘉阳 李天夫 康栩宁 张加华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