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国庆彩车志愿活动圆满落幕
2019-10-29   团委   (浏览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展现祖国奋斗发展历程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北京市朝阳体育中心展出国庆群众游行彩车供市民参观。北京物资学院重视并参加此次活动,派出31名志愿者进行志愿活动。从20日起,此次活动已持续了八天,物院学子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此次展览展示活动也接近尾声。

27日上午七时整,志愿者们准时从北京物资学院知新楼出发前往展区。到达展区后,我校志愿者在专业讲解员的指导下,学习讲解技巧,仪态姿势。面对讲词复杂,经验较少,时间较短等困难时,物院学子迎难而上,虚心学习,并在学习中取得显著成绩。

学习结束后,志愿者们便紧锣密鼓地展开工作。工作期间,志愿者们熟悉并背诵讲解词,积极帮助中外游客,引导他们参观彩车。他们态度认真,服务热情,工作严谨,时刻准备为群众提供最细致的服务,向市民展现出了物院青年脚踏实地,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

客流量的增加并没有妨碍我校志愿者的步伐,他们积极解决问题,采用分组工作的方法。在减轻了工作负担的同时,也为游客带来了很好的游览体验。志愿者们都表示在这项活动中,语言表达和人际交往的能力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下午四时十五分,我校志愿者结束今日活动,乘大巴返回学校。

我校志愿者在本次活动中担当讲解任务,他们精彩的讲解、热情大方的态度给参观群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大家的表扬与称赞。

本次志愿活动,增加了物院青年志愿者们的民族自豪感,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推进了我校实践育人的深入开展。此后,我校学子定当更加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增色添彩!

文案/校学生会新闻采访与策划部 陈曦

摄影/校学生会新闻采访与策划部 陈曦 邓非凡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