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学校举行服务保障国庆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9-11-14   团委   (浏览量:)

为表彰国庆活动期间我校优秀个人及集体,弘扬物院学子爱国精神与拼搏担当的精神,让更多人了解国庆背后的故事。2019年11月13日下午,我校在运河剧院举行了北京物资学院服务保障国庆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副校长翁心刚,党委副书记宋晓欣,纪委书记刘录,副校长何明柯,副校长刘永胜和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艳荣出席,国庆活动参与师生、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由学工部部长丁健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整个活动按照合唱方阵、群众游行方阵、联欢舞蹈方阵三个团队展开介绍,每个团队之间通过参与师生的宣讲进行自然过渡,会场中始终萦绕着爱党爱国、催人奋进的氛围。

首先,北京物资学院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彩纪实,带着大家回顾了北京物资学院在国庆专项活动中的训练里程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一幕幕共同经历的100个日日夜夜,所有参加活动的师生都深有感触。

接着,学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学校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师生团队的通报》。

第一轮宣讲的是“国庆最强BGM”—合唱方阵。林鑫老师带领合唱方阵同学代表回顾合唱方阵的训练时光,刘晨老师讲述了自己作为广场音乐表演方阵集散指挥长的经历,他们都用歌声唱出了自己的中国情、唱响了伟大的中国梦。

宣讲结束,副校长刘永胜为获奖同学颁发北京物资学院服务保障国庆活动校级先进个人奖,副校长何明柯为经济学院2018级国贸二班等23个班级颁发北京物资学院服务保障国庆活动突出贡献集体奖项。

第二轮宣讲的是群众游行方阵——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阵。校团委书记张燕燕,作为方阵北京物资学院大队的讲述人,讲述了方阵训练中的故事,带领六位中队长老师和方阵所有同学,回顾初心,再次向祖国报到。他们,用311张欢愉的笑脸向世界展示开放的胸怀。

学校纪委书记刘录书记为获奖师生颁发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市级先进个人奖项。

第三轮宣讲的是广场联欢舞蹈方阵。9位带队老师,765名师生,共同回顾训练时光,他们,站在绚烂烟花下的长安街,用最活泼的舞姿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学校选派部分代表参加了国庆先进事迹全国巡讲广西站的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及绶带。

表彰宣讲过后,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为大会致辞。王文举书记向全体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各位关心关照、服务国庆活动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王文举书记指出,我们要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最后,合唱方阵的师生走上舞台,与全场师生一起挥舞红旗,共同高声歌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在这青春昂扬的歌声中,北京物资学院服务保障国庆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参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广大师生接受了一场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物院人必将以此为契机,带着最深厚的家国情怀,秉持最坚定的爱国信念,传承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凝心聚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谱写物院人的经彩华章。

24E65

获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如下:

文案/校学生会新闻采访与策划部 刘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