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吾爱物师”学生最喜爱老师校庆特别版评选活动通知
2020-09-10   团委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教师的教学热情和育人责任感,促进教师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提高教学水平和管理服务水平,培养良好的师生关系,推进“三全育人”改革落实。同时,提高学生对老师教育教学水平的关注,从而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特进行“2020吾爱物师●学生最喜爱老师”评选活动。

恰逢学校建校四十周年,特举办校庆特别版,全体校友也可参与投票。

一、评选范围

全体在职在岗教职工

二、评选条件

1、爱国守法。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依法履行教师职责,维护社会稳定和校园和谐。

2、崇教爱生。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己任。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终身学习,刻苦钻研。关爱学生、尊重学生、理解学生、宽容学生,做学生良师益友。

3、立德树人。坚持育人为本,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尊重学生个性,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4、严谨治学。弘扬科学精神,勇于探索,追求真理,精益求精。实事求是,发扬民主,协同创新。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诚实守信,力戒浮躁,秉持学术良知,恪守学术规范,尊重他人劳动和学术成果,维护学术自由和学术尊严。

5、服务社会。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勇担社会责任,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进步服务。普及科学知识,传播优秀文化,促进国际交流。热心公益,服务大众。主动参与社会实践,自觉承担社会义务,积极提供专业服务。

6、为人师表。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淡泊名利,志存高远。树立优良学风教风,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和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模范遵守社会公德,维护社会正义,引领社会风尚。重诺守信,清廉从教。自尊自律,言行雅正。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三、评选流程

“我最喜爱老师”校庆特别版分为校友版和在校生版,综合校友和在校生的参与以及投票情况得出最终结果。

  1. 互动活动

学生端:

1我的物院、我的老师讲述物院师生故事征文活动;

2我的物院、我的老师物院师生互动照片、短视频等影像资料征集展示活动;

学生征文和照片、视频直接通过投票系统提交,提交方式见后文。

教师端:

4我的物院、我的学生教师育人故事征文活动;

5我的物院、我的学生教师教学或育人经典视频征集活动、物院师生互动照片等影响资料征集展示活动;

老师征文和照片、视频通过邮箱提交(打包发至bwu_tx@163.com,邮件以“某某老师-互动资料”命名)

(二)启动

9月10日发布“我最喜爱老师”宣传视频以及提名系统

(三)提名评选

1、自由提名。二级学院评选活动提名及自由提名相结合。

2、资格审核。会同党委教师工作部和教务处,考察师德师风和教学过程督查情况,确定候选人。

3、前期加分。对于前期先导活动中参与情况对候选人进行相应的加分。

4、候选人产生。选取通过审核,加分和投票总分排名前20名的老师作为年度校级“我最喜爱老师”候选人。

(四)推广宣传。对于“我最喜爱老师”候选人进行事迹采编,利用全校媒体进行不少于一周的候选人事迹推广宣传。

(五)全校投票。组织全校学生进行投票。

(六)结果公示。根据投票结果确定年度“我最喜爱老师”的获奖人,在全校范围内发布最终结果。

(七)全校表彰。学校将在校庆大会上对获奖教师进行表彰,在各类媒体中进行宣传,并将教师名字记录于校史馆。

四、奖励

(一)获得“学生最喜爱老师”称号者认定为教学成果C等级成果,并获得1万元奖金。

(二)学校在开展各类晋升晋级、评优评先时,同等情况下优先考虑校级“我最喜爱老师”获得者。

五、其他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

六、参与方式

关注“物院青年”公众号

找到““吾爱物师”我最喜爱的老师提名评选来啦!”

扫描文中二维码进入投票界面

先录入学号、姓名、学院和身份进行验证,注意一旦录入就与微信绑定了无法更改,填写学号和姓名有误的将在后期去掉票数,请大家务必精确填写

搜索框可以搜索已经被提名的老师,如果首页没有已经被提名的老师,可以点击点击查看老师名单,查看全校教师的名单,大家可选择提名

可以先提名进行投票,最多提名2人,并可投2票。

点击排行榜可以查看实时投票排行榜

参与“我的物院、我的老师”讲述物院师生故事征文活动;“我的物院、我的老师物院师生互动照片、短视频等影像资料征集展示活动,点击老师姓名,可以为他/她投票,也可以点击为老师补充资料上传图片、视频、文字。为老师加分、同时为自己加分哦!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