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北京物资学院学生社团星级评比的通知
2021-09-27 团委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促进学生社团的建设和发展,促进社团建设上水平,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将开展社团星级评比工作。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实际,提升学生社团发展水平,把学生社团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巩固、具有内在活力、为学校育人贡献力量的坚强集体。

二、参评对象

北京物资学院所有乙类和丙类社团必须参加(社团二级管理后的院级社团可选择不参加),甲类社团自愿参加。

三、评分方式

社团分别以活跃度、契合度、规范度、贡献度和创新度五项评分,达到评星标准即记为一颗星。

四、考评程序。

1、社团自评:9月27日-10月10日,社团根据考核指标自行评分(评分表见附件1),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

2、材料递交:将评分表(附件1)和证明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bwu2018shelian@163.com(文件以“XX社团星级评选自评材料”命名),并与社团联络员确认收到情况。时间:2021年10月11日至13日。

3、评级审核:由校团委社团指导部对社团所交材料进行核实,如有未提交活动申请表的活动,视为无效。将有我校校团委社团指导部进行打分和评定。时间:2021年10月14日至20日。

4、结果公示:评级结果将以校网通知、物院青年推送的方式三个工作日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0日至22日。公示期可以接受来信来访。

5、结果公布:公示结束进行最终确认并公布结果

五、结果运用

评为五星级的社团按照《北京物资学院学生奖励办法》授予优秀学生社团称号,并给予社团奖金3000元(现金形式到每个社团成员)。

根据评星结果给予不同社团相应的经费额度(额度为当学年额度,跨学年不累计)。

社团星级

预算额度

五星级

3000

四星级

2000

三星级

1500

二星级

1000

一星级

800

六、其他

本办法的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社团指导部。

校团委社团指导部

2021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