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外语学院师生赴香山参观双清别墅和来青轩
2022-10-06   团委   (浏览量:)

     2022年10月1日,为庆祝祖国母亲73周年华诞和预祝二十大圆满召开,在外语学院团委书记李青青的带领下,外语学院的学生党员、分团委学生干部和2022级新生同学在香山公园开展了一系列红色爱国活动,弘扬了爱党爱国精神,助力营造国庆的红色氛围。

   首先,老师同学们参观了双清别墅。在景点向导的讲解下,了解到双清别墅是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第一站,曾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见证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历程,毛泽东同志曾在此地办公。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来青轩,了解到来青轩为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等中央领导人办公居住地。通过对双清别墅和来青轩的参观,同学们感慨曾经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中共中央作出了一项又一项重大决定,奠定了革命战争的胜利,而如今生活条件今非昔比,更应该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为祖国复兴默默奋斗。

其次,在团委书记李青青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在党旗前热烈祝贺祖国母亲的生日,并殷切预祝二十大圆满成功。不仅如此,为了培养各位团员的党性与团性,在分团委副书记朱鹏程的领誓下,23位团员在党旗下庄严地温故了入团誓词,更好地将爱团爱党爱国精神融入了自己的心里。

最后,此次香山之行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刻意识到在新时代,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艰苦奋斗、一往无前的精神,为学院建设出力量、为祖国复兴谋发展。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