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关于申请成立新社团和申请成立社团功能性团支部的通知
2020-03-24   团委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规范社团管理,促进学生组织改革,特开展新社团成立以及社团功能性团支部的申请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社团成立申请

(一)申请条件

1、社团内有5名以上我校正式在籍的学生即可发起。发起人必须具有开展社团活动所必备的基本素质且未受过校纪校规处分且发起人应当组成社团筹委会,并推选筹委会负责人,承担社团筹办相关事务。

2、社团的名称应当与学生组织的性质一致,与自身宗旨相符,准确反映自身特征,不得违背校园文明风尚和社会公共道德。

3、甲类社团应具有固定的指导单位。指导单位应是我校所属学院、部门或组织。

4、乙类和丙类学生社团应有1名或1名以上指导教师候选人且指导教师候选人应是我校在编教师。

5、社团应具有规范的社团章程和相应的规章制度,有规范的组织机构。

(二)申请流程

1、筹委会在规定时间内向社团指导部(社团联合会)邮箱bwu2018shelian@163.com提交下列材料:

(1)《北京物资学院社团成立申请表》(附件1);

(2)社团章程草案(见附件1中章程应包括内容);

2、社团成立分为预申请和试运行两个阶段。即校团委社团指导部(社团联合会)将于收到材料后一周内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材料移交至校团委书记处进行审批,经一致通过后予以批准社团试运行。审核结果将以官网/推送/微信形式公布。

3、申请时间:2020年3月2日-4月12日;审核时间:4月13日-4月19日。

4、新成立社团将设立3个月的试运行考察期,考察期内的社团必须开展1项以上与社团宗旨相关活动并按照活动管理要求进行审批和备案,考察期结束后,新社团需要拥有20人以上的注册会员。如不能达到上述要求,则社团视为申请未通过。

二、社团功能性团支部申请

    1、申请要求:社团内至少有3名成员是共青团员。

2、申请方式:有意愿申报功能性团支部的社团需及时上交建设功能性团支部备案表(附件2)到社团指导部(社团联合会)邮箱bwu2018shelian@163.com。社团指导部(社团联合会)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相关活动。审核结果将以官网/推送/微信形式公布。

3、申请时间:2020年3月2日-4月12日;审核时间:4月13日-4月19日。

 

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社团联合会负责同学:

王同学,联系方式18811173506,微信同号。


注:疫情期间,所有材料不提交纸质版,只提交电子版,涉及签字请粘贴签字的图片,涉及盖章同意的可进行网络联系确认同意后,粘贴同意的截图

 

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

北京物资学院社团联合会

2020年3月24日

 

附件:1、《北京物资学院社团成立申请表》

      2、北京物资学院社团团支部申请相关材料


附件【附加二:北京物资学院社团功能性团支部申请.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一:北京物资学院学生社团成立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