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冬奥专栏>>正文


冬奥志愿者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护策略培训
2021-12-02     (浏览量:)

2021年12月1日,我校邀请到永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宋佳树医生,在知新楼一层教室为冬奥志愿者们进行防护策略培训。

宋佳树医生首先为志愿者们讲解了新冠病毒的形成与感染过程,让同学们在了解新冠病毒传播方式的基础上,能够更好的做好自身防护。我们必须提高对疫情的防控意识,时刻佩戴口罩,对病毒进行初步隔离;同时要勤消毒,保证接触部位干净卫生。其次是接种疫苗,疫苗的接种可以建立免疫保护,有效防止感染新冠病毒。

在培训中心,宋医生重点向志愿者们讲解了如何穿戴防护服,宋老师通过视频和现场演练的方式,向志愿者们讲解了穿脱防护服的方法,课后,校团委还会组织冬奥志愿者进行穿脱防护服的个人练习,以保证志愿者能在上岗时做到熟练穿脱防护服,防止无效穿戴,以最大效用隔绝病菌,杜绝防护服浪费。

通过此次培训,志愿者们对疫情防护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学习防护知识,也提高了个人防护意识,降低风险,让安全成为志愿服务的主旋律。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