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我校社团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
2018-05-03   团委   (浏览量:)

为弘扬五四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学生精神文明自我建设,2018年5月2日12时,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文化节在我校篮球场、学生食堂门口、图书馆举办。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的参加了各个社团的互动项目,参与活动的社团均拿出了其社团的优秀成果,为同学们带来了异彩纷呈的节目。电影活动讲解、专业艺术类答题、书法作品欣赏等各种各样的展示得到了同学们的关注,在应接不暇的社团展示中,还有各种各样好玩的小项目,使同学们在了解社团的同时,也放松了精神。在集章抽奖活动和套环赢奖品活动中,让同学们体验了回到孩童时期在节日上的欢快体验。此次活动在校团委的良好管理下,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秩序,使参加的同学们感受到优质的活动体验。

在社团展示中,期货证券协会、企业模拟经营社、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法律协会等专业类社团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参加并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以习得一技之长并参加比赛。这些专业类社团不仅延续学术竞赛精神,更是让专业精英抱团形成规模效应推动了专业使命教育。

此次社团文化节,体现了社团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课余生活中对这种有益文化的吸纳和展现。提高了我校学生对青年文化和青年精神的认知,激励了同学们的精神文明自我建设,拓宽了同学们的文化视野,提升了大家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