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我校合唱团参加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音乐节开幕式演出
2018-06-13   团委   (浏览量:)

6月5日,主题为“激扬青春向美而行”为主题的2018北京大学生音乐节开幕式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举办,我校合唱团受邀与北京城市学院、北京航天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合唱《从茉莉花到图兰朵》并于全体学生合唱《歌唱祖国》两首曲目。

当晚的开幕式分为五大项内容,分别为:序幕《同心》;上篇《传承》;中篇《创新》;下篇《圆梦》以及《尾声》。整场演出由13个节目组成,包括民乐、管弦乐、打击乐、京剧、音乐剧等多种类别,呈现方式涵盖了合奏、联唱、独唱、合唱、互动等多种形式。

著名歌唱家戴玉强作为形象大使致辞并现场演唱了《两地曲》赢得了在场大学生热烈的欢呼和掌声,并应邀返场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

我校合唱团在开幕式开始前一个月接到演出任务,开始了紧张的排练,合唱团的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在兼顾比赛排练和期末复习的同时,配合组委会进行了彩排、合排等一系列活动,最后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完美的完成了此次音乐节开幕式的演出任务,并获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以及各大媒体的一致肯定。

在接下来直至6月18日的13天时间中,来自北京60余所高校的师生将参与到本届“大学生音乐节”中,我校大学生合唱团也将更加认真的准备排练参赛作品,在此预祝我校合唱团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