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物院五大组织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2018-09-16   团委   (浏览量:)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6号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2018年9月16日,为确保新生能够顺利安全到达学校,我校学生会的副部长们前往北京站、北京西站以及北京南站迎接新生,并且校内的学长学姐们也提前安排好报到站点,同时志愿者们也各自就位,为迎新的工作做着准备。此外,我校领导也高度重视此次迎新的活动,一大早便亲自赶到迎新现场,一方面热烈欢迎新生入学,另一方面也会看望慰问支援人员,并对现场负责部门的同学提出了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各级部门要以更加饱满、更加热情、更加细致的精神状态与态度来迎接新生。

与此同时,我校的五大组织也开始招新啦!校团委积极行动带领校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以及各院系志愿者开展了迎新的工作。

校团委下设三个部门——办公室、宣传部和组织部,负责开展全校共青团工作,统筹其他四个组织。在招新过程中,校团委的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为新生、家长一一作答各种问题。并且也有不少的学长学姐们积极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上谈笑风生,为新生们带来一种温暖的感觉。同时,校团委更是在线上推出系列图文,系统而又具体的介绍各个部门的职责、任务以及福利。朝气蓬勃的新生与同行的学长学姐在各部门的展示板前探讨问题,聚精会神地倾听,认真地询问,满是对未来的期望,并且此次的招新活动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校学生会中包含综合事务部、宣传部、外联部、网络媒体部和生活部等十余个部门,并且这些部门和同学们在生活中各类活动紧密联系,第一时间活跃在各类大型活动的前线。招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社团联合会主要负责协调各个社团之间的工作,管理各个社团,是各个社团之间联系与沟通的桥梁。社团联合会的招新方式更加多样,线上微博、贴吧宣传等实时跟进社联招新情况,线下又包括各社联精品活动、社联招新宣讲团、宿舍走访……

志愿者联合会是负责全校同学的志愿者活动,定期发布志愿者任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尽自己的力量给社会带去爱的同时,还可以丰富自己的人生。

大学生艺术团主要包括合唱团、舞蹈团、管弦乐团等。在一上午的招新过程中,艺术团中的各分团也拿出了自己看家本领,为各位对于大艺团感兴趣的新生们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画面。如果你多才多艺,那就加入大学生艺术团,成为其中的一员,会丰富自己的课余文化活动,将自己的才艺展现于大众视野中,让大学生活变得充实又丰富多彩。

18级新生的到来,为各个部门以及物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强大的力量,更为学校多增添一份青春的色彩。招新工作作为开学季的重要开端,对于新生尽快熟悉融入学校具有重要意义。愿初入物院的同学们在物院可以实现自己未来的目标与理想、斩获属于自己灿烂的明天!

文案/武帅 张婉涛

摄影/任艺欣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