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各级学生干部集中培训创城知识会议的通知
2017-09-11   团委   (浏览量:)

各院(部)分团委及学生组织负责人:

“全国文明城区”荣誉称号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是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凝聚力、竞争力的集中体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惠民生、促和谐的实事,是集民智、聚民力的大事,也是全体师生的共同心愿。为深入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相关知识,经学校团委研究决定,学生处统一部署。举办各级学生干部集中培训创城知识会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培训人员

各级团委下属的学生干部(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预备党员建议参加不做强制要求)以及四大学生组织的主席团、部长、副部长

二、培训的时间和地点

2017年9月12日全天任意时间段

培训地点各学院在校内教室自行选择(于2017年9月11日晚21点前将培训时间地点报至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韩梦处)

三、培训的内容

1.通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相关背景及知识点(详见物院学生会推送)

2.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知识

3.学生守则行为规范相关内容、文明礼仪相关要求

4.宿舍卫生及安全相关事宜

5.全面禁烟相关规定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组织部负责准备材料及进行培训

2.培训结束后各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新闻

3.将学习内容及现场照片汇总以新闻文档形式发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wytw_zzb@126.com(2017年9月13日中午12点前发送)

4. 2017年9月11日晚21点前将培训时间地点报至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韩梦处,培训当天校团委组织部进行检查

请学校各学院组织部长及各大学生组织负责人依照通知要求按时开展培训会议,因特殊原因不能举办加培训会议的,请及时联系校团委组织部说明情况。


联系人:校团委组织部长韩梦

邮箱:wytw_zzb@126.com

电话:18813067915



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

2017年9月11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