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经济学院2016级初级党课第一讲
2016-10-24   团委   (浏览量:)

 

2016年10月23日上午8点30分,经济学院2016级初级党课在大礼堂准时召开。本次初级党课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杨洪璋老师为大家做党课第一讲。    

 

这一堂课不同以往,是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课堂。首先,我们观看了杨洪璋老师帮困助学宣传片,然后由夏蓓老师主持,请杨老师为同学们讲党课。杨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帮助过很多贫困的学生,全身心致力于爱心慈善事业,因为对学生的爱而无私奉献着。他对同学们说,爱心捐助行动能坚持这么多年,不仅因为这是做老师的责任,同时他也从做慈善中体会到了快乐。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杨老师用他自己的行动向我们传递着爱的意义。    

 

随后,杨老师邀请一位女同学上台与他合演了一出小品,用诙谐的方式劝告同学们,要好好把握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不断充实自己。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同学们要在不同的时间里,做自己应该做的事,不断进步,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保持优势。    

 

之后,杨老师还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为同学们颁奖留念。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接受了一场爱的洗礼,也为以后的奋斗明确了方向。    

最后,16级新生辅导员姚昊炜老师为大一新生讲解了读书文化月,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我们的精神食粮。姚老师提议各班同学利用集中的时间一起进行阅读,并进行有计划、分阶段考核,通过读书开阔思维,增长见识。    

第一次初级党课在同学们满载的收获中圆满落幕。同学们坚定了成才的信念,向着未来阔步前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