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通道开启的通知
2022-04-20   团委   (浏览量:)

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通道已开启

大家期待已久的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啦!

还不清楚如何报名的小伙伴请仔细阅读这篇推文,尽快完成报名~

“西部计划”是什么?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西部计划)是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

项目自2003年实施以来,已累计招募了41万余名高校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在2000多个县(市、区、旗)基层服务,在全社会尤其是青年中唱响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的时代旋律。

2022—2023年度,由中央财政支持,面向普通高等学校(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名单》所列高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招募选派2万名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志愿者到西部地区基层工作(含已招募的第二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西部计划的服务内容分为乡村教育、服务乡村建设、健康乡村、基层青年工作、乡村社会治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7个专项,志愿者服务期为1至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

心动不如行动,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报名吧~

截止时间:即日起至5月20

招募对象: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

报名渠道

1.微信公众号“西部志愿汇”菜单栏中的“我要报名-网上报名”

2.登录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西部计划报名系统中进行注册报名。

进入“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信息系统”(http://west.youth.cn/main/login.html),点击“志愿者报名”进入申请注册链接界面。

填写邮箱地址,点击“我要报名”后,页面会弹出对话框提示。

登录所注册的邮箱,点击邮箱激活链接。

正式报名流程

①填写自己的密码后,点击下一步(一定要记住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

②认真填写基本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下一步

③填写个人经历,填写完毕后点击下一步

④上传照片时要注意大小在300k以内,上传照片可直接打印在报名登记表

⑤填写完成后,点击“报名表打印预览”按钮

⑥在此页面,点击鼠标右键,点击“打印--另存为pdf






⑦将打印出来的报名表交给所在院系团委审核,盖章。然后交给校团委审核备案,等待学校通知。

想要报名的同学快行动起来吧,我们等你哦!

联系人:郭影

联系方式:18311327347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