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团委在2022年团市委综合考核中被评为优秀
2023-06-05   团委   (浏览量:)

学校团委围绕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要求,扎实做好团员的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承办“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大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校园文化建设与宣传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生会组织建设学生社团工作青年师生满意度“青马工程”实施“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完成情况,团员评议等方面不断努力,取得了一些成果。团市委于2023年2月对92所高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考核结果为“优秀”。

   校团委将继续积极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工作部署,围绕主要任务、工作主线和政治责任,发挥好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提升贡献度。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