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我校获得“青创北京”2022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胜杯”
2022-07-05   团委   (浏览量:)

7月2日晚7点30分“青创北京”2022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闭幕式在“青春北京”公众号播出。闭幕式揭晓了2022首都挑战杯主赛道和分赛道的获奖项目并揭晓了“挑战杯”和“优胜杯”授予高校。

“挑战杯”和“优胜杯”是授予主赛道获奖项目总积分最高的前18所高校,代表了学校创新创业项目的整体水平,我校总积分为730分与其他北京十四所高校获得了此次竞赛的“优胜杯”,这是我校首次捧得“优胜杯”!

我校自去年12月启动竞赛准备工作以来,学校克服疫情影响,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院赛、校赛、市赛三级赛事组织工作,学校7个学院、180余支团队、千余名师生参与其中。开赛以来,由校团委牵头,各部门、学院协同推进,在参赛项目的文本撰写、展示方案优化、演讲问辩训练、线上模拟答辩等环节反复打磨、不断完善,在实践中构建了团队培育、项目训练、赛事组织等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体系,营造了全校创新创业教育氛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团市委等单位联合发起,每两年举办1届。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市74所学校的1.9万个项目报名参加,参赛学生人数达12万。

此次我校的捧杯与今日竞赛的闭幕式为我校此次市赛的参与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希望在接踵而来的国赛物院青年们能够继续发扬市赛的拼搏精神,同时吸取市赛的经验与教训,脚踏实地,期待我们的物院青年们在国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