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知新大讲堂第四讲开讲啦|美育与艺术的故事
2024-04-07   团委   (浏览量:)

“知新大讲堂”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开展社会人文、学术前沿等丰富多样的讲座。

“知新大讲堂”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旨在激扬青春梦想、激发使命担当、增强能力素质,引导青年学生汲取理想信念的力量,感悟时代赋予的使命,提升勤学苦练的动力,为青年发展“护航”,为青年成长“赋能”。

01 本期讲座详情

每一幅艺术作品都是一个个微妙而深刻的故事,蕴含着丰富的意义与象征。通过观察、分析和研究艺术作品背后的元素、背景和艺术家的意图,可以揭示出作品所传达的深层含义和思想。艺术作品不仅是观赏的对象,更是思考和探索的源泉。通过解读艺术作品,我们可以深入理解艺术的力量和美育的魅力,丰富自己的审美体验,同时也能在其中找到对生活、社会和人类存在的新的理解和启发。让我们一同走进艺术的奇妙世界,感受一幅画的背后所蕴含的无穷魅力。


02 主讲嘉宾

郑勤砚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

教育部全国中小学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

中央美术学院少儿美术教育研究中心主任。

03 讲座安排

时间:2024年49日星期下午16:00正式开始,请提前十分钟入场

地点:知新楼二层报告厅

请感兴趣的同学到场参加,空座就坐即可。

此次讲座,不仅是一场弥足珍贵的学习机会,更是一次提升艺术修养的难得机遇诚挚地邀请各位同学参加,与郑勤砚老师共同探讨美育与艺术的故事!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