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北京物资学院社团注册通知
2020-09-16   团委   (浏览量:)

各社团:

为全面掌握我校学生社团的发展现状,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社团的相关工作,确保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根据社团管理规定,不注册的社团将进行注销处理,注销社团再启动需要重新成立。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对我校学生社团进行2020年秋季学期注册登记工作。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新学期伊始,各社团需提交有关社团信息的各项材料,请认真填写《社团年审注册表》

二、为规范社团管理,完善社团备案工作,请各社团如实填写《社团会员信息统计表》,并上交,之后由社指工作人员统一将信息录入学工系统。

截止提交时间:2020年9月28日

纸质版收表时间:每周一到周五8:00-17:30

纸质版收表地点:行知楼108室

所有纸质版表格一式三份,一份社团指导部留存、一份社团内部留存、一份指导教师留存)

同时请将电子版打包交至社指公邮:bwu2020shetuan@163.com

文件命名统一格式:“社团名称+表格名称

压缩包命名统一格式:“社团名称+社团星级


附件【社团年审注册表.doc已下载
附件【社团会员信息统计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