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红色诗歌朗诵会的通知
2021-04-06 团委    (浏览量:)

各院分团委: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中华民族自强不息、追求独立和平的伟大精神,歌颂美好新生活,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根据学校相关安排,由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红色诗歌朗诵会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永远跟党走

二、活动时间

1.学院初选:2021年4月20日前,各学院分团委结合主题团日活动,选拨2支参赛队伍报校团委。

2.校级比赛:2021年4月28日下午运河剧院

三、参赛群体

各院2018-2020级团支部

四、朗诵选题

与中国共产党相关的红色诗歌(如果是原创诗歌请注明,并提前报校团委)

五、相关要求

1.每支参赛队伍朗诵时长不超过8分钟,音乐、PPT、视频等素材请自行准备。

2.请各院团委宣传部4月20日前将参赛队伍相关信息发送至校团委宣传部邮箱:bwu_tx@163.com。

联系人:王晨阳 13717538580

附件1:“永远跟党走”红色诗歌朗诵会参赛信息汇总表

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6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