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法学院与外语学院联合举办 篮球友谊赛
2022-10-05   团委   (浏览量:)

2022年10月5日下午一点,法学院与外语学院的篮球友谊赛在操场准时开始。暮秋的风带走夏天的炎热,却没有带走每一个物院学子的热情,一声清脆的哨响,高抛的篮球拉开这场大赛的序幕。

比赛上半场,双方的比分在两球的分值间你追我赶,比赛十分激烈,每一次点球都是反超的机会,每一声哨响都抓紧了每个人的心。上半场的最开始虽被对手拉开4分差距,但队员们士气丝毫不减,努力拉平差距,传球,运球,配合紧密,里应外合,在团队协作中连续得分,用娴熟的技术不断咬紧比分,进球率直线上升,在上半场的中段时间比分反超,展现了法学院进取向上的风貌。上半场结束,最终以12:12的结果结束,平等的分数给下半场甚至全局的结果留下的悬念。

在短暂的休整过后,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双方交换场地,队员们不断进攻,共同协作,在下半场的开始,在一个攻防回合当中,一方队员认真组织进攻,另一方认真防守,我院队员后卫反应快速,及时跑出了快攻位置,队友默契发现机会并及时远程传球,队友也顺利接到远程传球,快速跑步运球,得到宝贵两分。

下半场队员们体力消耗大,但仍然不放弃,持续防守,投球,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外语学院运用精巧的战术最终以三分的微弱优势获取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赛的举办,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法院学子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体魄,弘扬的是个性,激发的是活力,展现的是青春,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法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而且增强了同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与各个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