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学习园地  支部建设  风采展示  下载中心  社团风采  冬奥专栏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北物创业模拟社基本情况介绍
2020-02-19   团委   (浏览量:)

社团信息备案表

社团名称

创业模拟社

社团级别

二星级

社团类别

专业学术类

社团性质

创业创新

指导单位

商学院

指导老师

许海晏

成立时间

2013

注册时间

2019.9.18

会费标准

0

社团人数

51

社团宣言

精诚团结,完善自我

社团宗旨

精诚团结,完善自我

社团结构

社长一名,三明副社长,剩余为成员

社团成员

社长:王鹏

副社长:丁飞虎

        胡铭睿

        黄幸

 

社团简介

我们真心希望你的大学生活能够充实、丰富、有意义。我们的社团主要是以《创业之星》和ERP沙盘模拟为主要载体,免费带领新入门的同学培训及练习,每年五月份选取三支优秀的队伍进行北京市省赛,入围者将进入决赛,有机会和全国高校的优秀者进行竞技,为大家提供一个了解企业运作全过程及锻炼自己的机会。

社团章程

参与者利用《创业之星》软件,通过电脑操作,实现对企业各个部门的经营决策。在不断地研究、决策、信息反馈、再研究、再决策的过程当中,发现科学的管理规律,提高管理决策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团队精神。而ERP沙盘模拟则是将先进的计算机网络技术和实物结合在一起,在一定程度上还原了现实企业的运作过程。在这里,CEO要制定发展战略,财务总监要做会计报表、对资金进行管理,生产总监要安排生产,销售总监要负责销售货物。大家各司其职,发挥重要作用,在这过程中也能够使大家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际的动手能力,也可以让大家学到更多,掌握更多的技巧,为日后个人的职业生涯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工作规划

1.百团大战完成招新

2.进行平时培训

3.筹办“学创杯”校园赛比赛,并挑选优胜队伍进行培训,参加市赛

活动策划

发布比赛信息,进行推广,对感兴趣的同学进行六周左右的培训,然后筹办校园赛,并对成绩较为突出的队伍进行二轮培训,并于外校进行联赛,积极备战市赛,国赛。

状态

注册¨             未注册¨             注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北京物资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